把记忆从2003年开始整理一下

去了两次Kinabalu和Semporma

第一次去是跟团,还分不清沙巴和哥打基纳巴鲁和仙本那的区别,短短5天,匆匆体验就被返回,于是第二年,再次前往,这次是自由行,对,就是全自由,没有计划,走哪是哪。先在KOTA KINABALU(哥打基纳巴鲁)呆了近10天,然后又飞到仙本那有呆了近10天。没有过多走景点,就是体验当地生活,印象最深的是巴瑶族(或是水上群居群体…

2003年开发区楼顶的夜景

这是2003年,刚到开发区工作,在宿舍楼顶拍的夜景。刚学摄影不久,热情满满,走哪都带着相机,记得是佳能的 EOS 30,手动快门,富士胶卷。

阿联酋之旅

本来计划去非洲,后来觉得贵,选择了阿联酋。但去了阿联酋,发现还是贵。本想在那边租个车,但证件不全,没租成。没能尽兴。         &nb

建站第一天

虽然现在网络技术很发达了,但是我依然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、简洁的、清新的个人日志,用于记录生活。 赶上了ai的助力,花了2个钟,构建了这个日志程序。 随便配图一张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