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是跟团,还分不清沙巴和哥打基纳巴鲁和仙本那的区别,短短5天,匆匆体验就被返回,于是第二年,再次前往,这次是自由行,对,就是全自由,没有计划,走哪是哪。先在KOTA KINABALU(哥打基纳巴鲁)呆了近10天,然后又飞到仙本那有呆了近10天。没有过多走景点,就是体验当地生活,印象最深的是巴瑶族(或是水上群居群体)的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