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开发区楼顶的夜景 2026-04-28 19:54:01 · 阅读 46 · 分享 这是2003年,刚到开发区工作,在宿舍楼顶拍的夜景。刚学摄影不久,热情满满,走哪都带着相机,记得是佳能的 EOS 30,手动快门,富士胶卷。
留言
发表留言